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张家界机场机保部维护队开展技能比武暨应急救援演练
张家界机场机保部维护队开展技能比武暨应急救援演练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3-20 点击:

3月18日上午9时20分,裁判一声令下,整装待发的选手们和抢修车辆迅速赶赴演练场地,展开现场模拟救援。当天,湖南张家界机场保障部维护队开展了2019年第一季度技能比武竞赛暨应急救援演练,共10名维护队员参与,分实操和笔试两部分。

比赛现场,队员们分工明确,布电源线、放置及固定应急照明灯、启动车载的发电机……比赛现场严肃规范,选手们沉着应战,仅耗时10分钟就完成了整个应急演练。

整理现场后,实操比武精彩纷呈。考题是水管的熔接,五人一组,分两组进行。作为机场保障部的排头兵,维护队一直把水电维修的重任扛在肩上,此次旨在考验选手们抢修水管的处置能力,参赛选手不仅要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图纸规定的构型,还要实现整体美观的效果。操作过程中选手们都铆足劲儿,你追我赶。第一组打头阵,选手们显得紧张,有的超时,有的水管走偏。第二组总结经验,减少失误,赛出了更好的成绩。实操比赛现场,既紧张严肃,又活泼团结,大家有说有笑,点评声、鼓掌声、加油声不断。

相比实操的热闹,笔试则更加安静,更多的是需要选手们冷静思考,仔细作答。电力专业方面的考题,是对选手掌握的专业知识进行一次检验。经过两轮激烈的比拼,最终,中心变电站班长张斌以实操时间的微弱优势夺得冠军。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