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索要分手费被拒 男子对前女友做出了违法的事
索要分手费被拒 男子对前女友做出了违法的事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3-20 点击:

男女双方交往,都是相互付出,而这名男子竟向前女友索要“分手费”。被拒绝后,该男子竟然恶意抢夺对方手机,将其变卖。

女子黄琼(化名)和刘云(化名)相恋多年,到了双方见家长准备结婚的阶段。谁知到了2018年8月份,黄琼以两人性格不合为由,向刘云提出分手。男方答应分手,但是要求女方就分手的事情向其母亲道歉。

黄琼在口头上道歉后,拒绝下跪道歉,刘云心有不甘,又向黄琼索要6000元分手费,被黄琼拒绝。索要未果后,刘云趁黄琼不注意,将她放在餐桌上的苹果7手机,抢夺后占为己有。手机被抢夺后,黄琼到附近的商店里请求报警,被刘云强行带到了黄琼的出租屋内。

在租房内,刘云又向黄琼索要6000元,黄琼称其没钱,刘云要求查看黄琼另一台苹果6手机的微信余额,在黄琼拿出手机查看之际,刘云又从黄琼手中,强行夺过手机。 

随后,为了泄愤,刘云损坏了黄琼出租屋内的电视机、冰箱等物品,并对黄琼进行恐吓。黄琼随即向公安机关报警。

在黄琼不知情的情况下,刘云用黄琼的手机微信消费726元,支付宝花呗消费1192元。之后刘云还将两台手机以1700元予以变卖。经鉴定,被抢夺的两台手机价值共计4420元

今年2月份,刘云被公安机关抓获。近日,该案在法院公开审理,刘云因恶意抢夺受刑罚。

刘云因犯抢夺罪,被判处有期徒刑6个月,并处罚金8000元。

株洲天元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官助理周伟提醒,在与他人交往的过程当中,如果产生了矛盾纠纷,尽量通过合法的途径去解决,不要采取这个违法的方式,否则后果得不偿失。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