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常德安乡男子为朋友争女友 大打出手获刑三年
常德安乡男子为朋友争女友 大打出手获刑三年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3-20 点击:

近日,常德市安乡县人民法院以寻衅滋事罪,判处男子侯某有期徒刑3年。

2013年6月23日晚,被告人侯某与同案人万某、何某、刘某、黄某甲在安乡县某宾馆住宿时与李某等人相遇。刘某与李某因争女朋友发生过节,双方发生扭打。李某随后邀集黄某乙一伙人将刘某等人堵在宾馆门口。双方再次发生打斗。直至民警赶到现场,双方才各自逃离。刘某在此过程中被殴打受伤,后被送往医院进行治疗。同案人万某、龚某等人商议到黄某乙的工作场所找其麻烦,为刘某讨要说法。次日凌晨1时许,被告人侯某伙同万某、龚某等人持钢管、刀具等凶器来到黄某乙的工作场所,将大厅及房间内的电脑、验钞机、游戏机、饮水机、摄像头等价值132366元的物品砸毁。2013年6月27日13时许,同案人万某、黄某甲邀集龚某等人又找到黄某乙,欲为刘某出气。黄某乙被侯某等人用鱼叉、标枪刺伤手臂及腿部。经鉴定,被害人黄某乙的伤势系轻伤。另查明,被告人侯某赔偿了被害人人民币20000元,并取得其谅解。

法院审理认为,被告人侯某伙同他人任意毁坏公私财物,情节严重,又伙同他人随意殴打他人,致一人轻伤,情节恶劣,其行为已构成寻衅滋事罪。在该案中,侯某是主犯,应当按照其参与的或者组织、指挥的全部犯罪处罚;归案后其如实供述自己的犯罪事实,系坦白,依法从轻处罚;主动赔偿被害人损失,取得被害人谅解,酌情从轻处罚。据此,依照相关法律规定,法院作出上述判决。其他人员另案处理。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