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选择长沙龙湖碧桂园•天宸原著 我有一百个理由
选择长沙龙湖碧桂园•天宸原著 我有一百个理由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3-20 点击:

“生活的理想,就是理想生活”。有千万人就有千万种生活理想,理想的生活也有千万种模样,对天宸业主来说,每一个选择天宸的理由,都是对不同理想生活的追求。

 

 

两代人的品质之选

120㎡复式业主 胡先生

爱之深则为其计远深,为了给孩子购置房产,胡先生夫妻操碎了心。

图片图片

“现在小孩长大了,也要有自己的生活。很久之前他自己就来天宸看过了,很喜欢。他说天宸的设计新颖,品质很高,儿子的朋友也在这里买房了,现在年轻人不都流行追求有品质的生活吗,我们也相信他的选择,孩子长大了有自己的想法。”

 

三代人的舒心——龙湖物业

120㎡复式业主  秦女士

在中国人的传统的对“家”的观念中,上有高堂颐养天年,下有儿女承欢膝下,三代同堂共享天伦,是家庭最理想的模样。对于秦女士来说,三代同堂的理想家庭结构意味着对物业的更高要求。

 

图片图片

“我们选择天宸最大的原因是这里的物业。我们之前住在大润发后面的安置小区,除了硬件比较差以外,物业不专业是最大的问题。因为我们家有老人小孩,就希望物业能够保障小区内的安全,服务周到一点,龙湖物业还是让人非常放心的,经常组织业主一起活动,一起交流,父母小孩都很爱出去交新朋友,周边的邻居也像一家人一样。”

 

 

五重意境,园林人居典范

120㎡复式业主  叶先生

东坡先生有名句,“宁可食无肉,不可居无竹”。天宸业主叶先生对美好景致的追求同样执着。

图片图片

“我们以前住的小区环境太差,现在条件好了,还是希望在更好的环境里生活。环境好了,人的心情才会好嘛,对小孩的成长也有利。我之所以选择天宸就是看上了它的园林设计,这么多植物,四季都有好景色。我还介绍了两个老朋友来天宸买房子,谁都想有个舒服的居住环境,我现在没事就约上老朋友在花园里聊天,或者在观景阳台下棋,浏阳河的风光可美呢!”

 

 

万般情意,以诚相待

165㎡平层业主  汤女士

人人都需要一处栖身之所,什么样的房子好,买什么样的的房子成为买房者一大难题。

图片图片

“买房不是一件容易的事,现在楼盘太多,陷阱也太多了。我和我老公都是做医疗方面工作的,对房子完全是外行,之前也在房子上吃过亏。这次选择天宸也是做了很多功课,问了身边很多朋友吗,大家都说龙湖和碧桂园是大品牌信得过,我们自己过来陆陆续续看了好几次房,对比了好几个小区,最后选择了天宸。现在看来,我们当时的选择是非常正确的。

 

 

有一百位业主,就有100选择天宸的理由,而天宸,为每一位业主守护理想生活。

龙湖碧桂园·天宸原著

建面约120-143㎡瞰河大平层,最后一栋,火热加推

品鉴热线:0731-82881111

了解项目详情请戳→:http://t.cn/RQUZRcC

服务监督电话:4007350350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