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张家界交警一大队查获一起无证毒驾涉盗抢案
张家界交警一大队查获一起无证毒驾涉盗抢案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3-21 点击:

张家界交警一大队查获一起无证毒驾涉盗抢案。

3月19日上午,张家界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民警在开展路查路检工作中,经过认真排查,查获一起无证毒驾且涉嫌盗抢车辆案。

当日,该大队沙堤中队指导员李振鹏带队在张家界市城区大庸桥原灯控路口路段设点开展路查路检工作。10时许,一辆无号牌普轮二轮摩托车进入执法区域,被执勤民警依法拦停。检查中,因驾驶人拒不出示相关证件和手续,民警于是要求其口头提供身份信息,结果改名男性驾驶人数次提供不同的虚假信息,其身份存疑。民警于是通过对讲机向中队其他民警请求支援,准备将驾驶人带回中队进一步核实身份信息。驾驶人见到赶来支援的民警后,突然弃车撒腿逃跑,很快被民警合力制服,随后带回中队作进一步调查。后经查实,该驾驶人现年26岁,名叫张某某,系永定区枫香岗乡人,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另经检验,张某某冰毒尿检呈阳性,涉嫌毒驾。

随后,民警对张某某所驾驶的无号牌普通二轮摩托车来源进行核查,查实该车此前已经注册登记,车主为屈某某。民警通过车主登记的联系方式与屈某某取得联系,屈某某表示该车此前已经被盗,经多方寻找无果,没想到被交警部门查获,下一步将按程序认领。

目前,鉴于张某某涉嫌毒驾,且涉案车辆具有盗抢嫌疑,民警将该案移交属地派出所进一步办理。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