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衡阳女子被狗咬伤 主人却不见踪影
衡阳女子被狗咬伤 主人却不见踪影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3-21 点击:

  “正在吃饭,一抬头,店里竟然冲进来一只大狗,然后就被咬了”。说起17号那天发生的事,开服装店的罗女士仍然心有余悸,万幸的是,狗没有伤害到她的孩子。到底是怎么一回事?我们一起看看。

•精彩内容•

【正文】罗女士告诉记者,3月17号下午1点左右,她在自己的服装店内吃饭,突然一只大狗冲进店内,吓得罗女士的两个小孩哇哇大哭。见此情况,罗女士赶紧将这只大狗赶出店内,谁知这条狗突然咬了罗女士手臂一口,并将罗女士手臂多处抓伤。【同期声】罗女士 被狗咬伤的市民没办法老人、小孩都在这里,它有个项圈,我就抓住它项圈,把它压在地上了,一直到110过来。110过来他们大概抓了5分钟左右, 又反口咬了110警察。【现场】手机提供抓狗画面 5秒

【正文】罗女士告诉记者,她手上共被狗咬了两处,抓伤多处,已经打了相关疫苗。可是事情已经过去几天了,她也在她们小区的群里发了寻狗公告,并没有人来认领这只狗。从她养狗的经验来看,这只狗的毛发被打理的很干净,应该不是流浪狗【同期声】罗女士 被狗咬伤的市民现在110也配合我,这些线索,朋友们提供的线索,每个线索都去核实过了,都说不是的。【正文】目前,这只狗被罗女士栓养在店子上面的天台,她表示自己受了罪、花了钱,还找不到狗主人,感觉挺无奈。

【同期声】罗女士 被狗咬伤的市民 现在是花了1900多块钱,我也不说我店子的损失这些,其它的都不算,最起码的这个打针我还是希望有人负责的。【正文】对此,我们台记者找到了相关的律师进行了咨询,律师表示,动物造成的伤害,动物的主人和管理者应该对受害人的损失承担赔偿责任,在受害者找不到动物的主人或者管理者的情况下,对动物进行了管理所产生的管理费,按照法律规定的原则,应当由动物的主人承担管理费用。【同期声】王宇飞 湖南天戈律师事务所律师 如果通过这个公告之后,找不到他的主人的话,他可以对这个动物进行处置。但是,对这个处置方式,还是要恰当一点。比如说这个动物的爱心人士,进行领养或者说有专门收养流浪狗的的机构来收养,最好是送到这些地方,最好是不要对动物产生伤害,这种方式不太恰当。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