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2019互联网岳麓峰会4月1日在长沙开幕!
2019互联网岳麓峰会4月1日在长沙开幕!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3-22 点击:

导语

冬有乌镇,春有岳麓,2019互联网岳麓峰会将于4月1日至3日在长沙举行。近年来,湖南大力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互联网湘军悄然崛起。目前,长沙移动互联网产业企业数量突破两万家,营业收入接近800亿元,成为继北京、上海、深圳、杭州之后的“移动互联网产业第五城”。

-01-

线上预定门店自提

“兴盛优选”单日订单破百万

每天新增企业达5家以上

长沙移动互联网产业营收近800亿

兴盛优选是湖南著名连锁便利店品牌“芙蓉兴盛”孵化的互联网零售企业,主要定位解决家庭消费者的日常需求,并依托社区实体便利店,通过线上预定,门店自提的方式,今日下单次日到店,消费者享受100%售后。

通过“兴盛优选”,市民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订购物品,第二天再到就近门店取货,对上班族来说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2018年7月,兴盛优选的第二总部落户长沙,获得了政府的场地租金优惠、对接供应商,人才引进等政策支持。目前,兴盛优选业务已辐射湖南、湖北、广东等10大省直辖市,及300多地(县)级城市,快速发展得益于湖南良好的营商环境。截止到2019年1月兴盛优选交易额达到3.7亿,单日订单突破百万单。

近年来,湖南大力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互联网湘军悄然崛起。目前,长沙移动互联网产业企业数量突破两万家,营业收入接近800亿元,成为继北京、上海、深圳、杭州之后的“移动互联网产业第五城”。

-02-

柳枝行动“孵化+投资”

为莫之比智能“雪中送炭”

20万元专项财政资金扶持

助创业者“从0到1”加速成长

除了邀约互联网企业入湘,我省也在积极扶持本土初创互联网企业的发展。柳枝行动是湖南省最大、最有影响力的双创平台,自2015年启动以来,柳枝行动以“孵化+投资”为核心,为符合条件的移动互联网、军民融合、人工智能新经济领域的早期创业项目提供20万元专项财政资金扶持、投融资对接等服务,帮助创业者从0到1加速成长。

长沙莫之比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CEO陈浩文原来是国防科技大学的一名老师。2017年他和同事辞职开始创业,从事毫米波雷达传感器智能应用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

2018年7月莫之比智能入孵柳枝行动。在了解到莫之比的客户需求之后,柳枝行动基于拥有湖南本土最大最新经济领域项目库的优势,为其对接了ETCP,千盟智能等客户资源。目前莫之比智能公司已经成为国内唯一实现79GHz毫米波雷达量产的企业。

柳枝行动麓谷高新创投 总经理 胡湘勇:我们根据互联网企业发展的特点制定了相关计划,加上国家政策的扶持,对于很多有原创技术,有科研领域成果的这些人和公司有一个很大的机会。

移动互联网、人工智能、智能制造和文化创意等新经济领域的早期创业项目,凡是符合柳枝行动扶持条件的,均有机会获得20万元专项财政资金补贴,截止至2019年2月,柳枝行动已经为474个早期项目提供资金扶持,获融资的入孵企业达58个,融资额达3.9亿元。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