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英雄归来!常德石门十万人迎接烈士刘磊"回家"
英雄归来!常德石门十万人迎接烈士刘磊"回家"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3-23 点击:

 “忠魂不泯 百世遗芳”、“刘磊烈士英魂永存 家乡人民迎接烈士回家”。3月22日下午,烈士刘磊“回家”了,闻讯而来的群众们早早便等在了常德石门县宝塔社区刘磊家门口,迎接烈士刘磊的骨灰荣归故土,长长的队伍从街头排到街尾,一条条白底黑字、黑底白字的大横幅格外醒目,现场气氛庄严而凝重。现场有近十万人前来迎接和吊唁烈士刘磊。

据了解,3月19日9时33分,苏州市吴江区盛泽镇清溪河新东大桥一女子欲跳河自杀。吴江消防大队接警后立即调派盛泽中队1辆消防车、6名消防员于9时39分到达现场处置。9时41分,轻生女子跳下运河,消防员刘磊、叶勇胜下河营救。9时49分,跳河女子被成功营救上岸,送医院治疗,无生命危险。刘磊不幸被卷入水中,壮烈牺牲,年仅22岁。刘磊,湖南常德人,生前系苏州市吴江区盛泽中队一班副班长、四级消防士,1996年7月出生,2015年9月入伍。

来自社会各界的群众自发组织聚集在常德石门县宝塔社区刘磊家门口,迎接烈士刘磊“回家”。

来自社会各界的群众自发组织聚集在常德石门县宝塔社区刘磊家门口,迎接烈士刘磊“回家”。

长常高速盘塘收费站附近,道路两侧聚集了社会各界人士,迎接烈士刘磊“回家”。

闻讯而来的群众们早早等在了常德石门县宝塔社区刘磊家门口,迎接烈士刘磊“回家”,长长的队伍从街头排到街尾。

“沉重悼念壮烈牺牲的消防英雄刘磊同志!”位于石门县宝塔社区刘磊家门口,一条条白底黑字、黑底白字的大横幅格外醒目,周边群众迎接烈士刘磊“回家”。

亲友护送烈士刘磊的骨灰前往石门县殡仪馆。

烈士刘磊将带着一名军人的使命担当,长眠在故乡这片热土之上。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