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2019投资风向标 双地铁上盖天街综合体公寓
2019投资风向标 双地铁上盖天街综合体公寓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3-29 点击:

  长沙洋湖龙湖天街坐拥3、9号线双地铁交汇洋湖新城站,于洋湖心轨道枢纽节点之上,史无前例打造“精品公寓+天街+地铁”的TOD模式,多功能空间充分优化城市结构及资源配置,引领着从地面空间到地下空间的垂直立体开发方向。

  

  天街与宜家荟聚、卓伯根、洋湖水街组成的总面积高达41万方的黄金三角洋湖商圈将全面颠覆城市商业格局。尤其这几大商业巨头直线距离不超过1500米,并有地铁贯穿其中其格局和潜能,放置之于整个长沙商业之中也难有匹敌。

  

  洋湖心,天街上,双地铁上盖,长沙龙湖新壹城创新双钥匙公寓开启投资新风向。建面约39-53㎡双层公寓,上下双层独立入户,楼上楼下互不干扰,私密独立,构建全功能分区布局,动静分离,一层价格,双倍空间享受,拓展值Max,带来超值空间体验。灵活百变,满足不同所需,在掌握城市红利资源、拥揽超10万方天街配套的同时,升级属于自己的理想生活。

  

  季末冲刺,限时钜惠

  20套一口价特惠房大放送

  双地铁 天街上

  建面约35㎡起双层公寓

  Tel:0731-89596666

  Add:长沙岳麓区潇湘南路中盈广场C座一楼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