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为讨女友欢心 湘潭这个满哥盗窃电动车相赠
为讨女友欢心 湘潭这个满哥盗窃电动车相赠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3-29 点击:

   赃物做礼物 真敢送   

男子盗窃电动车 送给女友讨欢心

得知车辆来源 喜悦之情瞬间消散

男女朋友之间相互送礼物是一件情意绵绵的事,市民张女士一直想买台电动车,没过几天,刚结识不久的男友刘某便给她送来了一台崭新的电动车。谁知,张女士骑上男友送的电动车,一上路就被警察给逮住了,这喜悦的心情是瞬间化为乌有啊。

【节目视频▲】

市民 张女士:我的电动车丢了,我就心情不好,就说给他听。

得知张女士丢了电动车,男友刘某称,会送一台给她;没过多久,刘某果然兑现了自己的承诺。让张女士万万没有想到的是,自己刚刚拿到电动车不久,竟然被民警团团围住。

市民 张女士: 当时我有一点害怕。(没有想到是吧?)没想到。

原来,刘某送给张女士的这台电动车是盗窃了她人的。

被盗电动车车主 胡女士: 准备出去上班 ,醒来后,车上面有防盗系统,因为手机上面有显示,显示这台车已经被盗了。

这台电动车是胡女士三个月前花了三千多元购买的,发现自己的电动车被盗,胡女士第一时间拨打了报警电话。

雨湖公安分局广场派出所民警 陈明正:当时我们接到报警后迅速出警,然后根据被害人的,车上原有的GPS和相关的技术手段,就是视频追踪,迅速锁定了嫌疑车辆。

当天下午,民警通过侦查锁定了电动车的行动轨迹后,并找到了正在骑行这台电动车的张女士,马上将其控制。

雨湖公安分局广场派出所民警 陈明正:随后我们根据张某提供的信息,在汽车西站附近抓获了盗窃电动车的嫌疑人刘某。

经民警审讯得知,刘某想给女友一个惊喜,但苦于囊中羞涩,便动起了歪心思。目前,刘某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胡女士今天上午来到广场派出所,为失而复得的电动车办理了登记备案手续。

被盗电动车车主 胡女士:本来我的车是有防盗的,但还是被偷了,我觉得能够在公安局这里上牌后,我绝对更加放心。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