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热水袋暖肚流产 专家提醒怀孕3月内避免热敷过度
热水袋暖肚流产 专家提醒怀孕3月内避免热敷过度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2-11-08 点击:

  山东的张女士怀孕一个月了,因为感觉肚子疼,她就拿了个热水袋暖肚子,没想到,这一敷,竟然导致了自己流产。

  “不知道孕妇不能用热水袋暖肚子呢,那女孩子来例假的时候,是不是也不适合用热水袋暖肚子呢?”长沙的姚同学说,冬天例假的时候怕冷,她常常也用热水袋暖肚子,她很担心这对身体是不是也不好?

  “妇女在孕期时,热敷肚脐需要格外注意,一般怀孕3个月以内的孕妇,腹部最好保持常温,以免热敷过度对子宫造成伤害。”湖南省中医药研究院附属医院心血管内科肖长江主任介绍,大多数女性体内虚寒,在冬季时热敷是一种比较好的办法,但孕妇和小孩等特定人群在热敷时,最好在医生叮嘱下操作,一般的女性在经期头几天,也建议不要直接热敷肚子。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