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常德桃源一老人家门口被撞身亡 肇事者是八旬老翁
常德桃源一老人家门口被撞身亡 肇事者是八旬老翁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4-13 点击:

4月12日,常德市桃源县交警大队对外通报,该大队成功破获“4.6”重大交通肇事逃逸案,而肇事者竟是一名八旬老翁。

4月6日晚,桃源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接到报警,一老人在自家院墙前面被一辆电动三轮车撞倒,肇事三轮车已逃逸,事故中队民警火速赶往现场调查。

事故发生在桃源县漳江街道胜利村村道路段,受害者于当日晚7时30分许在归家至家门口时被撞,其家属闻讯后立即将老人送医并报警,被撞老人最终经抢救无效死亡。

民警经调取查看该路段附近的路面监控发现,在受害人被撞的7时30分左右只有一辆红色三轮电动车经过监控路口,从事故发生的时间上来看,这辆红色电动三轮车具有极大的肇事嫌疑。但由于天色较晚,监控画面模糊,无法获取更多的信息。

于是,民警通过沿途监控进行比对,调查该车的行驶轨迹,终于一路探查到他出发时的位置,位于桃源县城某处的菜市场附近。

办案民警随即通过大量走访调查,从附近群众口中得知该三轮车驾驶人经常用三轮车运载蔬菜贩给菜场小贩,家在漳江街道富强村。4月9日一大早民警便来到富强村走访,得到该三轮车驾驶人的家庭住址后立即前往调查,肇事嫌疑人对民警的到访毫无防备,在民警询问时,当场承认了自己于4月6日晚肇事逃逸的事实。

经查,肇事人游某,现年80岁,系桃源县漳江街道富强村人,当晚骑电动三轮车返家的途中将受害人撞倒,但并未报警送医而是逃逸回家,抱着侥幸心理却没想到民警这么快查到自己头上,目前肇事人已被民警传唤至交警大队接受调查,此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