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大风吹散一万多元现金 特警出手相助
大风吹散一万多元现金 特警出手相助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4-13 点击:

这天下掉馅饼的事情是没有

但是大风中刮来一万多块钱的事情

却在湘潭县易俗河镇

白石广场转盘处真实上演

4月9号中午2点多

株洲的罗女士刚从银行取了一笔钱出来

不料刚出门就被大风给吹跑了

丢钱者 罗女士:(一万多块钱)就抓在手上, 一部摩托车倒了,我是去扶摩托车,两只手去扶摩托车,这只手上抓了钱就掉了。

由于当时狂风大作

罗女士手中的钱被吹得四处飘散

眼看着刚从银行取出的

11000元现金被路人捡拾

丢钱者 罗女士:(捡钱路人)有蛮多,别个过路的人开着车子都停下来(捡钱)。

幸好湘潭县公安局巡防(反恐)

大队特警中队队员们巡查经过这个路段

发现这个情况后

立即上前制止路人的捡拾行为

湘潭县公安局巡防(反恐)大队特警中队一组组长 张新:直接反应就是下车,然后观察一下旁边是什么情况,看到有人在疯狂抢被风吹跑的那些钱,(我喊)不要捡到(以后)塞到口袋,然后迅,速交给我。

(帮忙捡钱的好心市民)

随后又赶来一组特勤队员帮忙

一边维持现场秩序劝导路人

一边帮罗女士寻找丢失的现金

湘潭县公安局巡防(反恐)大队特警中队一组组长 张新:我迅速就让我的队员下车,所有队员下车 ,要他们所有人员以最快的速度,把人民币全部捡到自己手上。

通过半个小时的寻找

十多名特警队员

帮助罗女士找回九千四百元现金

但是还有一些现金不知所踪

湘潭县公安局巡防(反恐)大队特警中队一组组长 张新:少了一千六百块钱,我叫所有队员到白石广场所有的地方,再找一下车底下,还有那个草坪里面,树丛里面,看丢失一千六百块钱还能不能返回一点。

尽管还有一千六百现金没有找到

但是罗女士还是很感谢特警队员们的帮助

丢钱者 罗女士:车子还没有靠边,就停在中间,就帮我捡钱,真的非常感谢他们,不是他们,我估计这一万多块钱全部没有了。

11号下午

罗女士将一面锦旗

送到湘潭县公安局巡防反恐大队

感谢特警队员们的出手相助

为特警队员们点赞!

【节目视频▲】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