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湖南文化走进尼泊尔 鄢福初邀请尼泊尔民众到湖南做客
湖南文化走进尼泊尔 鄢福初邀请尼泊尔民众到湖南做客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4-14 点击:

湖南文化旅游艺术交流代表团在尼泊尔施尔加纳艺术学院参观教学活动,并与师生进行艺术交流。

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省书协主席鄢福初(右)向尼泊尔施尔加纳艺术学院院长玛丹·奇特拉卡(左)赠送刚刚创作完成的书法作品。

湖南文化旅游艺术交流代表团与尼泊尔施尔加纳艺术学院师生合影留念。

“众神之国”尼泊尔,号称“神比人多,庙比屋多”,街头随处可见庙宇。

位于帕坦杜巴广场的老皇宫,虽然破旧沧桑,但仍气势非凡。

“感谢湖南代表团,为我们学院送来如此多而珍贵的艺术品”,施尔加纳艺术学院院长玛丹·奇特拉卡接过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省书协主席鄢福初现场创作的书法《福》,双手合十连连致谢。

12日上午,“湖湘风华”湖南代表团一行来到尼泊尔特里布文大学施尔加纳艺术学院,举行中尼文化旅游艺术交流会。

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省书协主席鄢福初,尼泊尔中国文化中心主任肖江,施尔加纳艺术学院院长玛丹·奇特拉卡、副主席拉杰班达里,尼中文教协会主席哈利仕,尼泊尔旅游发展企业家协会主席尼拉真,尼中友好论坛主席高亮等出席。

玛丹·奇特拉卡向代表团一行介绍了施尔加纳艺术学院。他说,中尼两国是依山傍水的好朋友,中国是一个有着丰富文化的国家,今天湖南代表团来学院交流,将帮助学院师生深入了解中国当地艺术家的创作方法和风格,进一步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

鄢福初向尼泊尔民众发出到湖南文化旅游交流的邀请。他说,湖南交通便利,高铁排在全国首位,水运、航空也非常发达;自然风光和人文旅游资源丰富,除了有知名的韶山,还有洞庭湖、张家界、南岳衡山等;湖南有100多所大学,其中湖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是湖南美术教育的最高学府,培养了大批美术人才。欢迎尼泊尔所有的艺术家、老师们,到中国湖南去做客、去观光旅游。

作为尼泊尔旅游发展企业家协会主席,尼拉真对湖南的文化旅游景点如数家珍。他介绍说,在来尼泊尔的外国游客中,中国游客居第二位,希望代表团一行深入了解尼泊尔,爱上尼泊尔的文化和旅游。

交流活动中,鄢福初、杨国平挥毫泼墨,与尼泊尔艺术家们现场进行艺术交流,并相互赠送了艺术作品。湖南代表团一行还参观了施尔加纳艺术学院各艺术系的教学活动,并观看了学生的精彩演出。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