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深圳暴雨致11人遇难 其中三人为湘潭籍务工人员
深圳暴雨致11人遇难 其中三人为湘潭籍务工人员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4-14 点击:

深圳暴雨11人遇难

其中三名湘潭籍务工人员

      据《人民日报》发布的消息,4月11日晚,深圳市突发瞬时强降水,造成数名河道施工工人员被冲走。其中深圳市罗湖区西湖宾馆段施工处有7人被冲走,经解救有4人获救,一人死亡,两人失联。而本台记者获悉,这七名遇险的工人中,有三人是湘潭籍务工人员,目前,落水的这三名湘潭籍务工人员均已确认不幸遇难。

      事发于当晚21时40分,深圳市罗湖区桂园、黄贝片区遭遇瞬时强降雨,短时爆发的洪水冲入正在作业的暗渠。当时正在西湖宾馆段施工处作业的一个施工班组有16名施工工人正在暗渠下作业。

遇险湘潭籍施工工人廖胜洋当时我们几个人在下游作业,听不到暗渠上面的声音,只看到洪水过来了,我们就赶紧跑,跑出来了,在上游作业的工友就没有跑得赢。”

      事件发生后,深圳市罗湖区立即启动应急救援,罗湖区应急管理局、区消防大队、区水务局、区住建局、罗湖公安分局等单位协同开展救援和善后工作。据当时在暗渠内施工的湘潭籍施工人员廖胜洋介绍,截至今天下午三点左右,深圳市罗湖区西湖宾馆段施工处两名被洪水冲走而失联的施工人员中最后一人被打捞上岸,最终他们班组有三人在此次事故中遇难,三人均为湘潭籍工人。

      遇难的三人分别为湘潭县易俗河镇麦子石村的陈孟光(音)、谭家山镇茶园村的李家强和彭立成。

      目前,死者家属都已经从湘潭赶到了深圳,当地政府正在组织与他们协商善后事宜。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