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滴滴旗下小桔租车来了!每公里只需1元
滴滴旗下小桔租车来了!每公里只需1元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4-14 点击:

滴滴旗下共享汽车登陆

0.2元每分钟、1元每公里

分时租赁免押金订车

长株潭共设近40处网点

200辆车随取随还

4月13日滴滴品牌的的共享汽车小桔租车登陆长沙、株洲、湘潭三城,共设置近40处网点,可随时取车随时还,三城联动,解决市民租车跨城出行的烦恼。还将与长沙交警支队紧密联动,普及交通安全知识、传递交通安全意识。

相比之前的共享汽车,滴滴小桔租车的车型较大,车内空间也较大。

小桔租车是2毛钱每分钟,1块1每公里。

小桔租车采用分时租赁的方式,长沙、株洲、湘潭用户通过滴滴出行App、微信钱包内滴滴出行小程序等入口进入,无需押金即可轻松订车,同时用户也无需门店排队或等待工作人员送车,可自由选择附近的停车网点进行取还车操作,实现随时取随时还的租车体验。  

为保障用户用车、行驶安全,用户注册前须进行实名验证,每次用车还需经过人脸识别认证;小桔租车还将通过车联网传感技术,检测用户在行驶过程中的急刹、异常停车等危险驾驶行为,并以信用分累计的机制,促进用户形成安全驾驶的习惯。

此次,小桔租车登陆长沙,将开通30多个车辆取还网点。

同时,株洲、湘潭也将各自开通3个网点;总计200辆共享汽车供用户选择。

你怎么看?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