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常德这8类互联网广告惨了
常德这8类互联网广告惨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4-18 点击:

4月17日,记者从常德市互联网广告整治工作推进会上获悉,今年4月至11月,常德市场监管系统将着力推进此项行动,旨在严厉打击互联网广告违法行为,营造风清气正的互联网广告市场环境,保护消费者权益。

会议现场。常德市场监管局供图

据了解,此次整治行动将严肃查处...

涉及导向问题、政治敏感性问题、低俗庸俗媚俗或者社会影响大的互联网违法广告,并以社会影响大、覆盖面广的门户网站、搜索引擎、电子商务平台为重点,集中整治社会公众反映强烈,关系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财产安全的虚假违法互联网广告。

虚假广告资料图,图片来源于网络。

1、未经审查发布的医疗、药品、医疗器械、保健食品等广告;

2、含有表示功效、安全性的断言保证,说明治愈率、有效率,利用广告代言人作推荐、证明等违法内容的医疗、药品、医疗器械、保健食品广告;

3、夸大产品功效,宣传具有疾病预防、治疗功能的食品、保健食品广告;

4、对未来效果、收益等相关情况作出保证性承诺,明示或暗示保本、无风险或保收益的金融投资理财、收藏品、招商广告;

5、对升值或投资回报有承诺,或者对房地产项目的交通、商业、文化教育设施作误导宣传的房地产广告;6、虚假违法槟榔广告;

7、妨碍社会公共秩序、违背社会良好风尚、造成恶劣社会影响的广告;

8、社会公众反映强烈的其它虚假违法互联网广告等,都是严厉整治的对象。

会议要求,全市市场监管系统要严格按照《广告法》《互联网广告管理暂行办法》等法律法规,加强互联网广告事中事后监管力度,强化导向管理,严格监管执法,紧紧围绕事关广大人民群众人身财产安全的重点媒介、重点行业、重点广告问题实行严查严控,重拳打击虚假互联网广告,压实互联网平台主体责任,着力祛除互联网广告市场“顽疾”,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