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常德一小区业主被拘留7天并罚款
常德一小区业主被拘留7天并罚款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4-19 点击:

最近,常德市城区紫荆庭院小区发生一起因开门引发的纠纷,业主一家人推搡物业人员致其轻微伤。4月19日,记者从常德市公安局武陵分局了解到,该局已对涉事的业主刘某和蒋某下达了行政处罚决定书,分别给予行政拘留7日并处罚款的处罚。

白红心是该小区的物业公司法人代表。据白红心讲述,4月17日早上7时50分,该小区业主刘某骑电动车载着外孙通过小区大门时,由于与前一辆电动车相隔太近,电动门突然关闭,导致63岁的刘某和9岁的孙子不慎摔倒在地。正在此值班的物业保安孔令贵连忙走上前去扶,岂料遭到刘某的谩骂,并一度怀疑是他故意所为,双方产生言语上的冲突。

随后,刘某的妻子蒋某,以及儿子和儿媳赶下来帮忙。孔令贵则向物业公司汇报,白红心闻讯后赶往现场协调处理。“可能是因为孙子摔倒在地,他们一家人的情绪都比较激动,我跟他们讲了,一切问题等110来了再处理。”白红心向记者提供了一段长约1分38秒的监控视频,还原了事发经过。视频显示,刘某4人将白红心推倒在小区大门的东北角,双方撕扯在一起,场面一度失控。有围观群众将刘某4人拉开后,他们又将白红心推至保安岗亭一侧,双方再次撕扯在一起。

事发后,常德市公安局武陵分局丹阳派出所介入调查。民警先让白红心做了司法鉴定,检查结果显示,白红心的右臀部被划伤,属轻微伤。

目前,涉事的刘某和蒋某已先行被行政拘留,丹阳派出所正在调查处理中。民警提醒市民,如遇有纠纷应通过合理合法途径解决,切勿因为一时冲动而导致违法犯罪的后果。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