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娄底糊涂妻网上卖亲生儿 丈夫辗转长沙寻亲
娄底糊涂妻网上卖亲生儿 丈夫辗转长沙寻亲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2-11-26 点击:

娄底糊涂妻网上卖亲生儿 丈夫辗转长沙寻亲..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孙欢友的儿子被老婆送人了,他在长沙四处寻找孩子下落。)

  5月,新化人孙欢友到长沙打工,近日他回家后发现,9个月大的儿子居然被老婆“送人”了。

  通过QQ,孙欢友从带走孩子的人那里拿到一个地址。十多天前,孙欢友来长沙找儿子,但到11月26日还没找到,孙欢友发现对方给的地址和姓名都是假的。

  今日,社区工作人员经过入户检查,孙欢友提供的姓名不存在。目前,孙欢友仍在长沙寻找儿子下落。

  此前报道:打工回家发现9个月大儿子被老婆“送人了”[图]   

  今日上午,孙欢友来到马王堆派出所咨询,值班民警表示,他们愿意陪同孙欢友到新合区B05栋去寻找。民警建议孙欢友到新化当地报案,立案后,如果新化警方派人前来长沙调查,长沙警方会给予配合。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