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网红产品 双钥匙公寓!长沙龙湖·湘江星座来了
网红产品 双钥匙公寓!长沙龙湖·湘江星座来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4-24 点击:

  和朋友同住互相照应,却想拥有独立的空间。年轻创业者想在家办公,但又想办公、居住独立分离。单人租房,整间租不起,合租不安全。这时候,或许目前最流行 “双钥匙”公寓,能完美解决你的烦恼!

  双钥匙公寓有哪些优势?

  投资者——收益最大化

  投资者可将公寓分租给两户不同的租客,在达到租金收益最大化的同时,保护住客的隐私。

  居家工作人士——分隔工作与生活

  双钥匙公寓在满足在家上班的同时,能够进行工作和生活区域的分割,提供健康的生活方式。

  大家庭——提供更多的私人空间

  面对如今房价上涨和工作繁忙的压力,更多子女选择与父母同住,而双钥匙户型为双方都预留了更大的私人空间。

  在麓谷应该投资怎样的双钥匙公寓?

  纵观麓谷公寓市场,不得不提到位于麓谷重要位置的龙湖·湘江星座凭借地段佳、品牌好,配套全、潜力大等四大核心优势,成为光谷公寓市场一颗闪耀的明星。

  双钥匙公寓投资原则:看地段

  城市中心土地日益稀缺,地块价值上涨,商机无限。

  2017年,长沙高新区“一区四园”营业收入预计达到5500亿元,同比增长13.7%;2018年,长沙高新区“一区四园”营业收入瞄准6200亿元,增长12.5%的发展目标。世界级的企业、世界级高端人才、金融、资本等各类资源在此汇集,是长沙经济的风向标和主引擎,环顾整个长沙,没有任何版块能够比肩。

  龙湖·湘江星座地处麓谷核心,地段优越,交通便利,未来将汇聚大量人流,能够彻底激发项目潜能,涌现出一大批经营类客群,形成巨大租赁市场,投资潜力直线攀升。

  双钥匙公寓投资原则:看品牌

  实力雄厚的品牌开发商对项目的规划和运营更有保障。龙湖集团,福布斯全球企业500强,中国房地产综合实力TOP10,26年履迹遍布全国。潜心深耕的岁月里,四大主航道业务的优越表现,让龙湖赢得了无数合作伙伴与业内同行的赞誉。自2013年入湘,龙湖从市府心到滨江心、浏河心、省府心、洋湖心,再到麓谷心,9盘格局闪耀湖湘。

  作为中国最早的购物中心开发商之一,龙湖商业先后发展出“天街”、“星悦荟”、“家悦荟”三个业态品牌。2018年,龙湖开业商场年客流量突破4亿人次,并位列中国商业地产百强第5。龙湖的每一个商业项目,都改写着当地的商业版图,成为城市商业升级的标志之一。

龙湖·湘江星座效果图

  双钥匙公寓投资原则:看配套

  公寓周边的配套越完善价值也越高。龙湖·湘江星座拥有与生俱来的尊贵生活特权,项目距离地铁6号线长川路站300米(预计开通时间2021年),距离长株潭城铁麓谷站3公里,麓谷区域汇聚长沙高铁西站、长株潭城际铁路、长沙地铁6号线三大轨道交通系统,是长沙唯一“三铁”汇聚区域,凭借着城市公路、地铁、高铁、城铁的无缝对接,一个面向湖南、辐射周边地级市的2小时生活圈逐步成型。

  片区已有步步高新天地、天元七彩Mall、河西时代广场等大型综合商业体。紧邻20万㎡步步高梅溪新天地,3km范围内规划建设中信湘雅医院(在建)。世界前沿的总裁奢尚生活方式在此启幕。

  双钥匙公寓投资原则:看潜力

  投资公寓最看重的自然是投资与潜力。麓谷腾飞发展迎来总部时代,吸引着大量的高端产业人才和创业人员汇聚于此,公寓投资前景可观。在这个全球精英汇聚的地方,拥有一套双钥匙loft公寓,即可坐享物业的升值及租金回报。

  龙湖以细节超越预期,打造建面约35㎡百变空间,4.5米层高,提升生活享受,全面满足城市精英对小户型的品质所需。LOFT户型可作为商住两用房,商务人士可以楼下办公楼上居住,或者楼下客厅楼上卧室,空间设置百变灵活,轻松运营。

龙湖·湘江星座样板间实拍图

  龙湖·湘江星座

  4.5米挑高双钥匙模式LOFT

  首次开盘热售500套

  麓谷芯、地铁口、低总价

  建面约35平米双层公寓

  总价40万起

  现加推中

龙湖·湘江星座效果图

  项目地址:长沙·麓谷·东方红路

  VIP热线:0731-85116888

  了解详情 | http://c7.gg/bPyLP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