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男子好心扶起常德老人反被诬陷为肇事者
男子好心扶起常德老人反被诬陷为肇事者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4-25 点击:

近日

一小车司机好心扶起倒地的常德老人

竟然反被肇事的摩托车驾驶人诬陷是其撞倒老人

好在有热心的群众站出来指证

民警也通过勘查取证,为其澄清

4月12日早上7时许,在常德市桃源县三阳港镇中心小学门前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无牌二轮摩托车将一老年路人撞倒在地,后面一辆车牌号为湘C79×××的小车司机见老人躺在路上,忙停车好心将老人扶起施救。可想不到的是,肇事前行的摩托车驾驶人李某恶人先告状,说是小车撞倒了老人,他的摩托车没有与老人接触。

配图来自网络,与本文无关

湘C79×××的小车司机曾某是湖南湘乡人,在此情况下只好报警,桃源县交警大队民警立即赶到现场进行调查。李某指证是小车的反光镜刮擦致老人摔倒,曾某则指责李某撞倒了老人不管,两人各执一词,真假难辨。

这时,围观群众越来越多,纷纷站出来指责李某信口雌黄,明明是他撞倒了老人,反而诬赖曾某。民警经现场勘查取证分析发现,小车没有接触老人的可能。于是民警立即对李某进行询问,在群众的指证和证据面前,李某承认是自己摩托车上的雨伞刮倒了老人。

随后,民警对李某进行了严厉批评教育,并当即判定李某负此次事故的全部责任,暂扣其摩托车,责令李某将受伤老人送往县人民医院治疗。直到这时,李某才不再狡辩,扶起老人送医。现场群众对于民警的果断处置拍手称快,赞扬民警维护了社会公平正义,打击了不法行为,彰显了社会正能量。

给乐于助人的小车司机点赞

社会需要爱

更需要你搭把手!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