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常德交警直属一大队开展“扫黑除恶”宣教主题党日活动
常德交警直属一大队开展“扫黑除恶”宣教主题党日活动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4-26 点击:

会场。

走进汽车北站。

4月24日上午,常德市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第三党支部“扫黑除恶”宣教主题党日活动在大队党建活动室召开。会议由大队党总支委员、副大队长、第三党支部书记傅细环同志主持,主要内容为传达学习扫黑除恶相关知识和上级工作要求。

23日至24日,大队所属三个党支部先后以支部为单位开展了一次“扫黑除恶”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党日活动中,支部书记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指示》、《两高两部关于办理扫黑除恶案件的四个意见的主要内容》和市公安局印发《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读本》主要内容。全体党员民警签订了《扫黑除恶承诺书》。随后,民警们走进街道、社区、企业、单位和学校发放宣传资料,张贴宣传挂画,开展广泛的“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大队对“扫黑除恶”宣传教育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积极传达、强化宣教。大队要求各支部要组织全体民警、辅警、工作人员学习扫黑除恶相关要求,确保精神传达全覆盖,相关知识全知晓。通过学习,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保持觉悟、压实责任。要按照上级统一部署安排,认真做好各项工作,尤其针对执法执勤过程中发现和存在的问题,在依法打击整治的基础上,及时督促行业主管部门,加强行业监管,做到齐抓共管。三是发现线索、深挖到底。全体警员要积极配合市局加大涉黑涉恶线索的摸排力度,深挖彻查黑恶势力背后的腐败问题和保护伞。四是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大队要求全体警员要加大扫黑除恶宣传力度,积极通过主题党日、志愿服务、交通安全宣传“七进”、走访群众等活动加大扫黑除恶工作宣传,努力营造良好宣传氛围,引导全民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