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政务微博排行榜出炉 “全国十大交警微博”湖南占两席
政务微博排行榜出炉 “全国十大交警微博”湖南占两席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2-12-04 点击:

  昨日,新浪微博联合人民网舆情监测室共同发布《2012年新浪政务微博报告》,公布了“十大政务机构微博”等11大榜单。@湖南高速警察和@湖南省交警总队入榜“全国十大交警微博”。

  报告显示,截至2012年12月,新浪政务微博数60064个。相比去年同期,政务微博数净增41932个,增长率达231%。目前,新浪政务微博发博总数为3200万条,平均每个政务微博发博约531条。

  目前,@湖南省交警总队共有51万多关注者,发布微博8045条;@湖南高速警察粉丝数为50多万,发布微博6412条。微博内容涵盖交通安全、路况通报和舆情发布等各个方面。另外民众还能通过微博查询机动车违法情况。在社会管理创新、政府信息公开、新闻舆论引导、倾听民众呼声、树立政府形象、群众政治参与等方面起到了相当积极的作用。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