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湘西女子盗窃闺蜜三万多元 套路让你想不到
湘西女子盗窃闺蜜三万多元 套路让你想不到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4-30 点击:

安某是湘西凤凰警方侦办的一起套路贷案件的嫌疑人,在对安某的侦查过程中,警方发现,她连自己的朋友都不放过,以支付宝解锁为名,盗窃了闺蜜三万多元,还利用受害人身份进行小额网贷。目前,安某已被刑拘。

2019年1月,凤凰县沱江镇居民田某和朋友安某聊天时说,自己经营店面经常囤货,想办一张信用卡周转,安某当即表示自己可以帮忙办理。随后,得知田某支付宝被锁定无法使用时,安某自告奋勇帮田某解锁,出于对闺蜜的信任,田某毫无保留把支付宝的账号、密码告诉了安某。此后三个多月,安某一直以各种理由要田某耐心等待,田某有时候收到支付宝消费、申请贷款的提示,安某告诉田某办理信用卡、解锁支付宝需要刷交易流水,公司才会尽快通过审核审批。

4月11号,田某尝试登陆支付宝,发现已经解锁好了,但是里面的余额已经所剩无几,此时,安某已经不回信息不接电话,失去了联系,田某立即报警。接到报警后,凤凰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沱江派出所联手展开调查,通过调取相关证据,锁定了嫌疑人安某的行踪将其抓获。

凤凰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 吴杰 

目前,犯罪嫌疑人安某已被刑拘,案件正进一步办理中。

再将视线转到益阳安化。2018年3月15号凌晨,安化县公安局梅城派出所接到一名男子的报警电话,他说自己与同伴驾车行驶时,被两名陌生男子逼停,还没来得及看清对方的长相就被这两名陌生男子拿钢管打伤,小车也被他们损毁。接到报警后,梅城派出所值班民警立即赶往现场调查情况。

民警将案发时的监控视频反复调阅,经过梳理排查,最终确认了两名嫌疑人毛某鸿和肖某的身份信息。随后,民警一方面动员两名嫌疑人的亲属,劝其投案自首,争取从轻处理,另一方面通过各种渠道查找嫌疑人线索,但一直不见他们的身影。两名嫌疑人销声匿迹半个月后,民警再次发现了他们的踪迹。

2018年4月15号,毛某鸿被县公安局刑事拘留,2018年6月11号,肖某也被县公安局刑事拘留。最终,毛某鸿因犯非法拘禁、寻衅滋事罪被安化县人民法院依法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八个月;同伙肖某因寻衅滋事罪被安化县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十一个月。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