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株洲市中心血站举办“五四”文学分享会
株洲市中心血站举办“五四”文学分享会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5-06 点击:

活动现场。

日前,株洲市中心血站党总支在市图书馆举办“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爱国主义文学分享会”。近40人共同畅游在书的海洋,沉浸在书香世界里,在浓厚的党建带团建氛围中,激发团队迸发出持久青春活力。

活动中,10位党员及团员分享了《白杨礼赞》 《我的伯父伯母周恩来邓颖超》《把信送给加西亚》《我爱中国》等多部优秀中外文学作品。他们通过朗读精彩片段,剖析重点人物,结合自身工作,向大家分享书籍深刻内涵和从中汲取的力量。团员徐凤飞说:“现在我们国家国富民强、繁荣昌盛,这些都是许许多多革命先辈用血泪换来的,他们为国家奉献了自己的青春和余生。当下,我能做什么?我想我能在岗位上献出激情和专业知识;在生活中向善而行,尽自己微薄之力为他人提供帮助。做到不负青春,精彩自己。”

站党总支书记、站长刘昕晨对每一位分享者做了精心点评,并以“年轻真好、读书真好、与大家一起分享真好”和“很受教育、很受感动、很受启迪”总结评价了此次分享会。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