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湘潭女子“珍爱网”处对象 伤了感情又伤钱
湘潭女子“珍爱网”处对象 伤了感情又伤钱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5-07 点击:

女子“珍爱网”择偶

网恋男友却反复要钱

湘潭的刘女士原本在江苏生活了22年,去年9月,她在珍爱网APP上认识了湘潭的蒋先生,经过一段时间相处,两人日久生情,刘女士还跟着他回到了湘潭。不过如今刘女士说,自己很受伤!被网络恋爱对象给骗了。

在网上相识后,挡不住对方的猛烈追求,久而久之,双方确定了恋爱关系。两人同为离异,更容易相互理解,但是刚确定关系一个月,这位蒋先生就开始借钱。

刘女士毫无保留的付出感情和金钱,哪知道这个月初对方说要分手。可刘女士刚刚为男方购买房屋缴纳了一万元定金,这一万定金怎么办?对方如今玩起了失踪,刘女士想找他很难。

焦点记者陪同刘女士找到了蒋先生的母亲,哪知道竟然听到令人惊讶的消息。

蒋先生竟然和前妻复婚了!

虽然,最终能把钱要回来,但是刘女士突然听到对方早已复婚的消息,很伤心。

提醒单身一族们,在网络交友恋爱过程中,一定要先了解对方的情况,并且冷静的做出选择判断,小心上当受骗。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