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湖南90后大学生玩航拍 “换一个视角看风景”
湖南90后大学生玩航拍 “换一个视角看风景”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2-12-10 点击:

湖南90后大学生玩航拍 “换一个视角看风景”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湖南工程学院的两名90后大学生目前成立了名为“新空气航拍”小组,从高空中拍摄了不少校园和沿江风光带的俯视图和视频。

  一个玩摄影,一个玩航模,突发奇想的一个念头,两人把相机装在飞机模型上,便组成了一个“时尚词”航拍。日前,湖南工程学院的两名90后大学生目前成立了名为“新空气航拍”小组,从高空中拍摄了不少校园和沿江风光带的俯视图和视频。

  “有时候我们真的没有好好看清楚自己生活地方。”夏江南说,他们组成这个组就是想“换一个不同的视角,发现那些年我们错过的风景”。

  夏江南和张佳宾都是湖南工程学院的学生,也是好朋友。“很早以前看电影时,发现许多一俯拍镜头,那时我就想,如果能把自己生活的地方俯视拍下来会是什么样?”张佳宾说,最终促使他下定决心是一次婚庆现场,他当时在做兼职,当时他就想,对于结婚的新人来说,一定很喜欢婚礼被俯拍,“而且用飞行代替人的话,人也不需要跑来跑去,可以节省人工成本,效果也很好。”回家后,张佳宾就开始了进行了实验。

  最初,航拍的各类工具都很原始。之前张佳宾的飞机都是泡沫做的,难以吊起拍摄设备,他便用几个晾衣架,拼装成了一个类似于十字的飞机,并装上了4个动力机,然后直接将录制用的手机挂在板子上,便拍出了学校的一些航拍视频。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