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昨天的长沙,好暖!你们蹲下的样子,真帅!
昨天的长沙,好暖!你们蹲下的样子,真帅!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5-14 点击:

“师傅,师傅,我有点不舒服,头好晕。”

昨天早上6点多

长沙602路公交车驾驶员周干

在驾车行驶至砂子塘附近时

突然听到车厢内传来求救声

将车停好后

他立即上前询问 

求救声来自于一名老年乘客,老人告诉周干,她今年70多岁,患有心脏病和高血压 。担心老人疾病发作,周干二话没说就背着老人去往附近的中医附一,由于当时还下着雨,热心乘客为老人撑起了伞。

抵达医院后,周干仍不放心,在医院等待老人家属的到来。

无独有偶,昨天中午12点多,另一名长沙602路公交车驾驶员梅景华同样在车厢内碰到了一位求助的老人。

据了解,当时老人准备从窑岭北去往芙蓉苑,上车后不久身体出现不适,呼吸困难,浑身出汗,说话都困难。发现这一情况后,梅景华立即背着老人去就近的一家社区医院,见老人严重不适,社区医院建议去大医院就诊。随后,梅景华又背着老人过天桥前往附近的医院,并一路拨打了120。

目前

两名老人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为两位热心公交司机的暖心之举点赞!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