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株洲将新办一所“人工智能”职业院校 系湖南首家
株洲将新办一所“人工智能”职业院校 系湖南首家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5-18 点击:

众所周知,株洲的职业教育在全省乃至全国都有一定的名气,位于云龙示范区的职教园也已逐步形成规模。近日,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株洲将依托中科院等资源,引进创办一所具有国资背景的人工智能职业院校,迎合产业发展新方向。学校暂定名称为:株洲人工智能职业技术学校,目前已通过教育部门的审核。

相关人士透露,这是我省首家人工智能专业院校,将利用城区某闲置教学场地进行办学,顺利的话,今年下半年就可以面向全省招收第一批新生。

来源:直播株洲头条号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