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河南濮阳市民陷保险理赔纠纷 缘何投保容易理赔难?
河南濮阳市民陷保险理赔纠纷 缘何投保容易理赔难?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5-20 点击:

在生活中啊,相信大家对保险都一定不会陌生,大有重大疾病险、商业车险,小有运费险、手机碎屏险等等,可以说保险是我们生活中的一道“安全锁”,是我们在无法预知意外的情况下,留给自己的坚实保障。不过,因为保险的种类、条条框框复杂繁多,这也导致了不少保险理赔纠纷,在我们身边时有发生。市民王先生就遇到了这样一起保险纠纷问题,两年前他为自己爱人投保了一份重大疾病险,2018年爱人不幸患病,而且也在投保病种之列,可是他们却遇到了投保容易理赔难的尴尬境遇?那么事情到底是怎么回事儿呢?我们一起来看记者的报道。

目前王先生的爱人身患重大疾病,但是按照保单中的具体条款内容,并不能达到相关赔付标准。所以王先生的遭遇确实给很多消费者提了个醒儿,大家以后在买保险前,一定要认真阅读、理解保险合同中的每一项条款,并及时向有关保险专业人员请教和咨询,千万不要听信保险推销员的任何夸大之词,谨防“合同陷阱”,以避免不必要的纠纷和麻烦。在当有人遇到不合理拒赔的时候,可以按照刚才律师所说,及时向银保监会投诉或者向法院提起诉讼,切实维护自己的权益。

内容来源:河南省濮阳市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濮阳生活帮》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