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紧扣高质量发展要求 长沙高新区统筹推进各项工作
紧扣高质量发展要求 长沙高新区统筹推进各项工作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5-20 点击:

5月17日,长沙高新区管委会主任谭勇主持召开2019年第10次主任办公会,就拆迁安置工作、“高新麓谷”创新建设等六项议题进行研究。

高新区领导陈志红、陈大庆、杨金林、帅军出席会议。

在研究拆迁安置有关问题时

会议对高新区有关部门前期为保障重点项目建设所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创造了高新区速度、高新区经验,要求有关部门(单位)、街道要继续通力配合,加快保障房项目建设,做好拆迁安置后续各项工作。

就优化落实拆迁安置工作方案,谭勇强调,要形成合力,各部门单位、街道要按照一个目标、一套标准、一致要求,服从统一号令积极推进,全力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加强管理,通过强化资金审计规范经费管理,重点对保障房建设、物业服务、空置房等加强管理,对拆迁工作本身加强管理,切实做到依法文明科学精准拆迁;要保障要素,财政资金要确保到位,各项程序手续要依法依规,加快保障房建设进度。

在审议《“高新麓谷”创新发展实施方案》时

谭勇指出,要高度重视“高新麓谷”建设,对于高新区而言,这既是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也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推动“高新麓谷”建设,对标要更高,站位要更高,指标要更高,措施还要更硬。在研究规范全区智能交通系统建设管理有关问题时,谭勇表示,要高度重视智能交通建设,切实做到科技强警;要摸清底数,对全区智能交通系统建设管理做到心中有数;在建设管理过程中,有关部门要做好统筹规划管理。

会议还对高新区2019年度第三批次纳入风险补偿资金支持项目、第二批次划拨用地项目等问题进行了研究。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