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常德桃源县委书记周代惠调研湖南桃源湘淮村镇银行工作
常德桃源县委书记周代惠调研湖南桃源湘淮村镇银行工作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5-21 点击:

  5月20日下午,桃源县委书记周代惠前往湖南桃源湘淮村镇银行调研指导工作。周代惠肯定银行为桃源经济发展所作的贡献,鼓励银行更好地服务县域经济。

  在湖南桃源湘淮村镇银行,周代惠认真听取了银行负责人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银行落户桃源以来的发展情况和经营业绩。

    周代惠指出,湖南桃源湘淮村镇银行作为一家入驻桃源不久的金融企业,在贷款、税收等方面为桃源县域经济发展作出了很大贡献,县委县政府充分肯定银行的工作。对于今后的发展,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予以大力支持。相关部门要营造良好的金融环境,拿出实际举措真心帮助银行做大做强。银行自身也要调整经营思路、创新经营举措、提升服务水平;要持续宣传提升银行的知晓度和美誉度,新增业务网点,增强银行服务县域经济的能力。

    桃源湘淮镇村银行负责人对桃源的金融环境表示满意,并表示将紧跟县委奋斗新三年挺进十强县发展战略,不断支持县域经济发展。

  相关县级领导一同调研。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