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做完手术查完房 连续入户完成扶贫走访!
做完手术查完房 连续入户完成扶贫走访!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5-22 点击:

为落实常德石门县委县政府 “扶贫攻坚推进会”“三回头”“三分类”工作会议精神,从5月17日—20日,我院全体帮扶责任人纷纷利用休息、空闲时间开展入户走访活动。

△ 5月15日晚,我院召开脱贫攻坚培训会议。

院长唐志远、党总支书记杨碧忠及班子成员分别来到白云镇双峪村、皂市镇天鹅山村,与村干部、我院驻村工作队及群众谈心,了解生活、生产情况,共谋发展致富路。

在帮扶户家里,大家仔细询问健康、柑橘受灾止损、政策落实、用水用电等情况,宣讲扶贫政策,并带去相关物资,帮助帮扶户制定务工、种植、养殖计划等。

“路通了,电通了,自来水到家里了,你看,我的房子也帮我修好了,真的感谢你们!”院长唐志远的帮扶户老谢家已经大变样,他的感慨很实在。

双峪村

走在村里,昔日的泥土路变成平整的水泥路,直通各组各户;家家都用上了洁净的自来水,屋前房后干净利索,门前还放着崭新的分类垃圾桶。

旧道路

新道路

田野里,橘子长势良好,菜园青青,每个人脸上都挂满笑容。

昔日简陋的村部,也焕然一新。

昔日简陋的双峪村村部

全新的村民服务中心

天鹅山村

天鹅山村路途稍远,各位帮扶责任人都是在清晨完成查房、开立医嘱等手头工作,然后赶往天鹅山村,给帮扶户带去温暖。

看到帮扶户家里越来越好,收入越来越高,大家心里也特别高兴。

送关怀,送温暖,送健康,送知识……

不管每次主题怎样变化,

这些总是不变。

查完房,做完手术,

行走在扶贫攻坚路上的医护人员,

值得点赞!

他们只有一个共同心愿:

愿百姓生活越来越好,越来越健康!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