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常德公安市局指挥中心在市妇女第七次代表大会受表彰
常德公安市局指挥中心在市妇女第七次代表大会受表彰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5-22 点击:

会议现场

5月22日上午,常德市妇女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会上对全国城乡妇女岗位建功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常德市公安局指挥中心作为全国巾帼文明岗代表现场领奖。

获奖单位

近年来,常德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积极开展“巾帼建新功、共筑中国梦”活动,立足本职岗位,忠诚履职尽责,连续多年被评为“全省党政密码工作先进单位”“全省公安机关110接处警工作先进单位”、全市信息工作、值班工作、应急工作、热线工作先进单位,先后被授予全市“青年文明号”、全市、全省、全国“巾帼文明岗”等荣誉称号,受到了各级党委政府的充分肯定,赢得了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的广泛赞誉,充分发挥了“巾帼文明岗”的品牌效应。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