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怀化公交车上拾巨款 好司机完璧归赵暖人心!
怀化公交车上拾巨款 好司机完璧归赵暖人心!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5-23 点击:

5月22号,怀化市民徐女士来到市公交总公司,给116路公交车驾驶员黄丹送上一封感谢信,还有一枚“怀化好人”的徽章,赞扬他“拾金不昧品德高尚”!

事情发生在5月17号下午,当天徐女士的哥哥乘坐116路公交车,但是不小心把一个黑色的手包落在了车上,包里有大量现金和银行卡。当班驾驶员黄丹在看到有背包遗落在车上时,立即保管起来,并且通知了车队队长。

徐女士的哥哥当时非常的着急,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拨打了市公交总公司的电话。接听电话的工作人员非常热心,没过多久,好消息传来,包找到了。 

因为失主身在外地,就特意委托妹妹徐女士写好感谢信,做好徽章,送到了市公交总公司表示感谢。

徐女士对116路驾驶员黄丹竖起大拇指,她觉得驾驶员黄丹不仅彰显了怀化公交驾驶人的风采,同时传递了正能量。

城市很美,人心更美,

故事很短,能量满满!

给公交车司机

黄丹点赞!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