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租户私自加层 商铺扩增500平米 楼上业主不干了!
租户私自加层 商铺扩增500平米 楼上业主不干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5-23 点击:

商铺越大

价值越高

株洲天元区蓝盾景园小区

有业主投诉说

他们这里有商铺通过加层

使面积一下

增加了500平米

加层商铺是原红花树湘江一号。陈先生告诉记者,他就住在2楼,商铺在架空层加层,平白增加了500多平米,但加层使用大量混凝土,增加承重梁的负荷,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

陈先生告诉记者,为了妥善处理此事,他们多次找到门面业主协商,却都无果而终。小区物业公司王主任也表示,该业主施工没有到物业报备,他们对情况也不清楚。

商铺混凝土施工,增加了500多平米的面积,物业对此却表示毫不知情。真不知这个“管家”是怎么当的!在记者协调下,小区物业公司王主任同意拨打该业主电话,却拒绝接受记者介入。

对此,天元区治违大队执法人员表示,该房屋有产权证,加层是在室内进行的,属于装修行为,不能当做违章建筑处理。改变结构是否造成了安全隐患,还得请市装饰办核实。

市装饰办工作人员王鹏表示,根据相关规定,业主改变房屋结构,需要经过有资质的设计单位出具图纸,确定没有隐患才能施工。如果没有设计图纸,很可能存在安全隐患。

随后,王鹏联系了业主王先生,王先生却表示,他也不清楚加层的情况,加层是租户陈先生所为。租户陈先生表示,他暂时无法到现场,不过他承诺,下午将资料送到市装饰办。

目前,市装饰办正在对相关资料进行核实。那么,加层到底有没有安全隐患,事情又该如何处理呢?我们将继续关注。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