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绿箭”变“绿绿” 男子戏精上身假冒湖南总代理
绿箭”变“绿绿” 男子戏精上身假冒湖南总代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6-03 点击:

网友们经常会在网上晒出一些自己买到的山寨货:

奥利奥 VS 粤利粤/澳丽澳

想要买个奥利奥,但你可能不小心就买到了粤利粤。但至少粤利粤很容易看错,那澳丽澳你是在嘲笑我们没文化吗?

大白兔 VS 小白兔/太白兔

康师傅 VS 康帅傅

这样的场景,看得人是哭笑不得。今天,帮女郎想问问大家,有没有听说过一款名叫“绿绿”的口香糖? 

在李先生的店里,我们可以看到这一排口香糖,乍一看,跟咱们平常在外面买的没有多大区别。但仔细一瞧,就能发现,它叫作绿绿口香糖。

再看这个 ,是炫脉。

仔细看看,这个炫脉两个字和正品的脉字是有区别的。望着这一堆货,李先生也是十分头疼。 

李先生说,对方说他是绿箭的总代理,店铺在高桥。每个月总公司会出两百块钱的承建费,包括过期了没卖出去他还能够帮忙换。“我说那这个可以啊,正好我们店子里没有绿箭,然后我就答应他。 ”

总代理亲自找上门,并且还给出了如此优厚的条件,再加上店里之前没有绿箭的货 ,李先生当下拍板,进了1854块钱的货。 

到店上货、理货,用李先生的话来形容,这位自称绿箭湖南总代理的男子,办事效率极高,当时,李先生对这位总代理还产生了一丝钦佩!可没想到,这些全部都是演技,这份装出来的认真,把李先生骗得不轻。

(监控画面)

  

“这个时候货都上得查不多了,我这个人也是挺爽快。就数了1000块钱给他。因为他说剩下的钱可以后面补货的时候再付,特别真。”

   

拿到钱之后,这名男子又是戏精上身。他假装接了个电话,告诉李先生自己的车挡住了别人,要赶去挪车。从此,他就消失在了监控画面中。

发现货不对,李先生赶紧把这批口香糖都下架了。原本,他还想着打电话找对方理论 ,可号码拨过去,却始终处于占线状态。 

在对方提供的这张货物收据上,留下了一个门面地址,在长沙市高桥大市场酒水食品城的18栋25-26号门面。拿着这个地址,帮女郎来到了长沙市高桥大市场酒水食品城。

到了市场,帮女郎发现,18栋的门面到22号就截止了,根本没有25-26号门面。

电话打不通,门面也是虚构的。看到这里,相信大家都明白了,这位自称是绿箭湖南总代理的男子,不仅卖的是山寨货,就连提供的地址都是假的!目前,李先生已经报警,派出所也立案了。为了不让更多人受到欺骗,李先生选择通过咱们帮女郎曝光这名假代理。

李先生表示,自己请记者来,是为了不让他祸害更多的人。

为李先生的这份正义感,帮女郎要给他点个赞。同时,帮女郎也要喊话这名假代理,你的长相、你的车牌都被抓拍下来了,劝你还是早日到公安机关去自首。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