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怀化交警上演徒手撕玻璃神技!“你别睡 我们马上救你出来”!
怀化交警上演徒手撕玻璃神技!“你别睡 我们马上救你出来”!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6-05 点击:

这几天

一则视频在网上火了!

怀化交警展现“神技”

徒手撕玻璃

视频中,一小车在高速公路发生侧翻,车辆后排有人员被卡。危急时刻,怀化支队安江大队民警迅速赶至事故现场处置。摆放锥筒,设立警戒带,指挥交通,开展事故勘查,民警在现场发现车辆后座乘客无法动弹且说话声音微弱,民警一边鼓励伤者,一边小心砸碎玻璃。

在徒手撕开玻璃后,民警与随后赶到的消防及医护人员一同救出乘客并送往医院,目前车上人员已无大碍!

新华社、公安部

纷纷发微博点赞怀化交警

向英雄致敬!

5月29日11时35分许,安江大队值班室接支队指挥中心转警,距离安江收费站两公里(往怀化方向)处,一辆小车发生事故急需救援。

民警赶到事故现场发现,一辆运输玻璃窗的小货车撞到中央护栏后侧翻在行车道,事故车辆后座有位女乘客被卡在里边无法动弹且说话声音微弱。

考虑到情况紧急,民警决定砸开前挡风玻璃尽早将被困乘客救出来。民警将玻璃砸碎,徒手撕开玻璃后,确定当事人无生命危险,随后与消防员及医护人员一同把乘客妥善移出事故车辆送上救护车进行救治。

网友评价:

英雄就在我们身边!

@湖南高速警察 微博发出这个视频后,立即获得@新华社、@公安部交通安全微发布等央媒及部委官博点赞转发,获得网友一致好评!

@河南谢勇:英雄就在我们身边。致敬!

@西楚沉沉:“蓝朋友”们赛高,无所不能所向披靡超厉害!

@青岛益利达:啊,用衣服包裹起手就好了,注意安全!

@px撒落一地 :高速英雄致敬!

@久二的乔 :你们都是超级英雄。

@墨上花开徐徐归来 :superman。

向现场与生命赛跑的蜀黍致敬!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