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湖南红色记忆文化基金会考察组到桂阳考察革命文物保护利用工作
湖南红色记忆文化基金会考察组到桂阳考察革命文物保护利用工作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6-10 点击:

红色红色

考察组先后到王淑兰革命旧址和苏维埃政府旧址等地实地考察。

近日,湖南红色记忆文化基金会理事长曹耘山一行考察组到桂阳县考察革命文物保护利用工作。

考察组先后深入和谐村王淑兰革命旧址、徐行故居旧址和苏维埃政府旧址等地实地考察,详细了解桂阳革命文物保护和开发利用工作情况。

近年来,桂阳始终坚持“保护为主、抢救第一、合理利用、加强管理”的工作方针,多措并举,加强革命文物保护、利用、普查、征集、研究和宣传等工作。目前共有不可移动文物146处,其中红色革命文物保护单位8处。2019年3月6日,桂阳县入选全国第一批革命文物保护利用湘赣片区分县名单。

红色红色

桂阳多措并举,加强革命文物保护等工作。

考察组对桂阳县革命文物保护利用工作表示肯定,并希望桂阳县委、县政府继续关心重视革命文物保护利用工作;在充分利用现有革命文物资源的基础上,深入挖掘内涵价值,发挥革命文物的宣传教育作用;讲好革命文物故事,不断提升传承能力,推动革命文物保护利用与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相结合,让革命文物资源更好辐射带动桂阳经济社会发展。

副本副本

考察组向桂阳志愿者了解关爱抗战老兵情况。

来源:红网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