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手铐太紧锁却坏了 女嫌犯手被勒紫公安求助消防员
手铐太紧锁却坏了 女嫌犯手被勒紫公安求助消防员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6-12 点击:

  6月11日,一辆警车驶入湖南省娄底市冷水江市消防大队营区,一名双手携带手铐的嫌疑人在两名公安局管教人员的押解下来到消防大队求助。嫌疑人双手铐着手铐,但右手的手铐弹簧锁已损坏,无法打开,于是向消防大队紧急求助。

  大队指战员仔细查看,发现嫌疑人右手这只损坏的手铐已经牢牢地卡在了她的手腕上,整个手铐已经收到最紧,只要转动手铐手腕也随之跟着旋转,在手铐和手腕接触的地方已经是一圈深紫色的痕迹,必须尽快摘除手铐,否则会对手腕造成严重伤害。

  了解情况后,指战员迅速展开救援行动,先将嫌疑人的手由一个人进行固定保护,另一人利用绝缘剪进行剪切作业,尽量做到不对手腕造成二次伤害,负责剪切作业的班长骨干找准一个相对较为有利的剪切点,将剪切口慢慢地对准,做到小心仔细,随后一用力,手铐在“咔嚓”声中应声掉落,看着被剪断的手铐,嫌疑人长长地吐了一口气。

来源:潇湘晨报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