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湖南将举行首届中国国际机械装备博览会
湖南将举行首届中国国际机械装备博览会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3-04-12 点击:

  4月12日,从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和湖南省机械工程学会获悉,2013首届中国(湖南)国际机械装备博览会将于9月18日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开幕,这也是国内首届机械装备博览会。

  会上将有三一重工、中联重科等1600家国内外机械装备相关制造企业、省市级工业园区及各类零部件生产企业携带高精尖新技术新产品参展。

  会展将采用全新的O2O展览形式,不但采用流媒体技术进行网上同步直播,而且为展会研发了APP客户端。届时,来自全国的观众可以使用手机或者平板电脑在会场线上线下互动。

新闻来源:潇湘晨报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