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确认过眼神 是套我车牌的人
确认过眼神 是套我车牌的人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6-14 点击:

套牌车的新闻常见,但套牌车遇见正主的新闻可不常见。近日,一名大货车驾驶人在途径京港澳高速南往北方向时,发现前方大货车的挂车车牌竟与自己车的车牌一模一样!

驾驶人意识到自己的车很有可能被套牌之后,副驾驶的乘客立即拿出手机将这一幕拍下并拨打了报警电话。

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前往岳阳收费站,对该辆涉嫌使用套牌的大货车进行拦停检查。

通过检查,民警发现涉嫌使用伪造挂车号牌的驾驶人张某出示的机动车行驶证也涉嫌伪造,并无法出示机动车驾驶证,民警随后调取了该车的行车记录仪数据发现驾驶人张某还存在疲劳驾驶的情况。 

经询问,驾驶人表示自己通过路边小广告办理了假行驶证以及假的挂车车牌。 

最终,公安机关依法对驾驶人张某涉嫌使用伪造的营运机动车号牌、使用伪造的营运机动车行驶证、疲劳驾驶、准驾不符以及未随车携带驾驶证等五项违法行并处罚款11200元,驾驶证记42分,行政拘留20日的处罚。 

发现车被套牌怎么办?

赶快收藏起来吧~

微软雅黑

打击假套牌,我们玩真的!

车被套牌怎么办?

第一,大家要定期检查自己汽车的违章情况,如果在自己不经常去的地方违章,那么就有可能被套牌了。

第二,发生套牌一定要寻找有利的证据。任何人都不想被冤枉,如果遇见这种情况,一定要想办法提供自己的不在场证明,例如停车场收费单、高速公路发票以及行车记录仪等各种证据。

第三,积极向交管部门提起申诉。准备好证据就要进行申诉,表明这些违章行为并不是自己制造的,同时也能提醒交警同志们去抓这些套牌的汽车。

第四,向交管部门申请更好牌照。一旦被套牌,你的车牌号就比较危险了,可能出现很多个同一车号的车牌。最好的方法就是更换一下自己的车牌,避免这种情况的发生。

第五,晒车的时候遮挡一下自己的车牌。很多车牌号泄密的原因都是大家在晒车的时候不够注意,没有遮挡自己的车牌号,让犯罪分子有机可乘。所以尽量给自己的车牌号打上马赛克。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