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株洲一名司机太大意 车内10万元一个转身就被偷了!
株洲一名司机太大意 车内10万元一个转身就被偷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6-18 点击:

株洲一车主一时大意,将准备急用的10万元放置车内却被人偷了。

受害人沈先生前一天晚上取了10万元现金急用,但由于自己当晚临时有事,便将自己的越野车停靠在天元区一酒店门前。   等办完事出来,沈先生却发现车门被打开,而且车辆驾驶座下面,自己用白色塑料袋包着的十万元现金及一条和天下香烟不见了。

记者从警方提供的监控视频中看到,4月14号凌晨,两名男子身着黑色衣裤、戴着黑色口罩,来到长江路某酒店的附近,选好作案目标。不一会儿,两人瞄上了一台越野车,开始实施作案。

巡警大队图侦中队辅警唐季强介绍:“监控可以看出他们作案后离开现场,在大拇指广场那边还停留了一下,在清点得手后的东西,戴着口罩和帽子。”

巡警大队打击中队中队长许笑天说:“两个嫌疑人作的案,一人望风,另一人利用作案工具打开车门,从车内偷出了一个朔料袋,据我们后来侦查,这个袋子里就是10万元现金。”

而通过监控视频发现,两名嫌疑人盗窃得手后,多次乘车变化路线,在换乘出租车绕了市区大半圈,前往了火车站附近一宾馆换装,就连开房,也是用的他人身份证,随后又乘坐黑车去了长沙。

巡警大队打击中队中队长许笑天说:“他们反侦察能力很强,作案时还戴了手套,换乘了多辆出租车,还换了一身衣服,当天凌晨就坐一台黑车到了长沙,又马不停蹄转到了益阳。”

警方一路追踪

警方一路追踪到了益阳,结果发现,这两人随后又联系接应人员的车辆,直接去了贵州安顺。6月12号,办案民警赶赴贵州安顺,在当地公安机关的协助下,锁定了两名嫌疑人的位置,并成功将两名主犯抓获。

经警方审讯

两名主犯吴某和刘某,都是20出头的小伙子,此前,两人前往浙江因为没有找到工作,期间在浙江认识了其他三名老乡,五人平时大手大脚花惯了,没钱了便动了歪心思。

两人交代,期间他们结识了一个车辆维修员,维修员告诉五人,有一品牌车辆,可以通过刻片钥匙套开车门。吴某、刘某便与其他三人约定好,他们二人乘坐火车到外地选择作案,一旦偷盗得手,其他三人立即前去接应。

4月13号晚上,这吴某和刘某一路乘坐火车,随意性选择在株洲站下了车,并与当晚四处选择目标作案,先在河西风光带套开了一辆车,并未偷得财物,而在对第二辆车下手后,没想到在一个塑料袋中偷得了10万元。其他三人驱车,在益阳将吴某、刘某接到后,赶回了安顺,而偷盗的十万元现金,这在短短一个多月内,被五人吃喝玩乐挥霍一空。

目前,吴某、刘某两名主犯已被刑拘,其他三人涉嫌刑事犯罪,公安部门将依法追捕,案件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