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常德一男子驾驶证还未捂热就被注销
常德一男子驾驶证还未捂热就被注销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6-19 点击:

6月18日

常德一男子上午刚通过驾考领取到驾驶证

下午就因酒驾被交警查处

驾驶证还未捂热就被注销

男子因酒驾被交警查处现场。

当日下午4点左右,常德经开区交警大队执勤一中队民警在常德大道莲池路口对过往车辆例行检查时,发现一摩托车驾驶人一脸通红满身酒味。面对民警的询问,该男子都不敢开口说话。民警遂对其进行酒精测试仪呼气检测。经检测,驾驶人赵某的呼气酒精含量为50.2mg/100ml,属于饮酒驾驶。

据赵某交代,当日上午他刚在常德经开区车管所通过科目三考试,获得了摩托车驾驶证。中午心情特好,吃饭就喝了点啤酒。下午两点喝完酒的他就到了车管所拿到了自己的驾驶证。谁知骑上车正准备回家就碰到了交警。驾驶证拿手上还没两小时,就因自己酒驾给作没了!赵某后悔不已,可为时已晚。

按照《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赵某的驾驶证将被记12分,并处罚款1000元。因赵某还在实习期内就被记满12分,民警依法将注销其驾驶证。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