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物联网平台助力 株洲环卫好“时髦”
物联网平台助力 株洲环卫好“时髦”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6-25 点击:

为了配合环卫作业机械化工作的推进,做好车辆维护、节省人力物力,6月23日 ,一家为公共车辆提供服务的物联网平台在我市正式上线,通过这个平台,公共服务车辆可以一键完成报修等工作,更有效率的服务百姓。

近百位环卫车辆驾驶员来到了现场,学习这款最新推出的物联网公共服务APP使用。记者了解到,这款app集物联网技术、大数据及智慧平台于一体,设有安全自检、保养保修、公告及消息阅读、任务领取、考勤打卡等功能,还可以查看车辆轨迹记录回放、监控车辆实时速度,以及查看维修中心位置等,将有效提高环卫车辆等公共服务车辆的工作效率,方便外勤打卡,降低成本。在当天的启动仪式上,湖南仁仁洁国际清洁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为了首家试用企业。

株洲市环境卫生工作协会会长张新物介绍,像一般的公共车辆损坏的话,从报修到维修再到修好,时间可能将近要两天,但是通过远盛公共服务平台,现在从申报到维修到最后拿车的环节一天时间内就可以。

株洲远盛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张梁介绍,物联网平台能让企业在操作中申报格式化、审批流程化、管理数字化、操作傻瓜式简单化。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