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恒温泳池”说没就没 退卡还要收30%手续费?
“恒温泳池”说没就没 退卡还要收30%手续费?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6-26 点击:

长沙市民熊女士今天向我们投诉:自己去年4月在奇迹健身富兴时代广场店花费3299元办了一张游泳健身卡,和近4万元的私教课,现在过去一年多了,恒温泳池竟然还没有建好,去退卡却被告知还要收30%的手续费!这难道不是霸王条款吗?

熊女士平时爱好游泳,刚开附近就有一家“奇迹健身”,于是熊女士花费3000多元办了一张游泳健身卡,可如今办卡一年多,连泳池都没看着!

记者刚到奇迹健身富兴店,正好遇上另外两名会员正在要求办理退费。他们和熊女士一样,当初办卡是因为看上了健身房的“恒温泳池”,但这个泳池至今未建好开放。

原本对健身房的泳池还抱有期待,但该门店负责人明确表示,这个泳池不会开了,没法游泳可钱还是得退,而退款也是遭遇重重困难。

这样换算下来,需要扣除一万多元的手续费,这让熊女士难以接受。她认为这是典型的霸王条款。

长沙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合同监管处负责人表示:如果退卡有手续费,必须写进合同里,否则不能收取。今年3月市场监管局也曾因类似事件约谈奇迹健身,要求健身房修改格式合同,取消霸王条款。

门店承诺,将按照监管部门的要求,为会员办理退费。焦点记者杨凡 汪礼龙报道。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