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龙湖G2栋高层加推 常德抢房大战一触即发!
龙湖G2栋高层加推 常德抢房大战一触即发!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7-04 点击:

“优质的大三房,卖一套、少一套。”最近,多次看房的的刘先生不由地感叹。想要在常德买一套大三房,又希望有大品牌的开放商经营,这是刘先生从今年初就开始努力的事情,但走遍常德,真正合心意的新房真的很少。

 

最近,龙湖·双珑原著墅区高层热销的信息持续“轰炸”市场,新推的G2栋墅区高层,首付8万起,意味着常德人购房的选择又增加了。

 

常德高铁站示意图

 

众所周知,北部新城作为常德新城市中心,而且龙湖·双珑原著作为区域唯一在售的墅区大盘,加上优秀的产品,可以说是常德购房者的“及时雨”。更为难的是,龙湖·双珑原著早已成为市场认可的“人气王”、“品质王”,而这次推出的建面约110—143㎡阔景高层,也将支持其成为“硬核爆款”。

 

龙湖·双珑原著高层样板间实景图

 

一直以来,龙湖在户型设计上都是比较出众的,这次主推的110㎡墅区高层大三房也做到了颜值与功能的双双在线。龙湖·双珑原著三房两厅两卫空间布局,整体空间布局和尺寸设计都相当舒适,实现全明大三房设计,这种市场上更是凤毛麟角。

 

餐客厅一体化设计,作为主要的公共活动空间;主卧、次卧全朝南,配备大面积飘窗,实现通风和采光之余,也实现休闲娱乐需求。珍贵的户型,红利的李端,钜惠的价格,让龙湖·双珑原著持续受到市场追捧,无论自主还是保值,都是有潜力可挖掘的。

 

目前,只需首付8万起,就能享受到墅区大盘的美好生活龙湖·双珑原著,高铁旁建面约110—143㎡阔景高层火爆加推,G2 正南楼栋全城热销中,认筹即有三重礼。

项目 常德龙湖·双珑原著
地址 朗州路与万寿路交汇处以西500米
销售动态

高铁旁 品质墅区

建面约110—143㎡阔景高层 火爆加推

限时抢购0736-7728888

规划 目前北部新城少有的以别墅+景观高层为主的高端住宅小区,居住氛围纯粹。
其他特点 区域汇聚湘雅常德医院、常德市民之家、常德金融中心、花山河湿地等配套。这里有望成为常德下一个城市中心。
交通贴士 与湘雅常德医院一路之隔、距离规划中的高铁站距离约2公里,建设中的北部新城实验学校约1.8公里,沾天湖岸约1.3公里。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