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娄底交警利用技术手段连续查处重点违法行为
娄底交警利用技术手段连续查处重点违法行为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7-08 点击:

近日,娄底涟源交警利用技术手段连续查处2起重点违法行为。

6月26日下午,涟源交警发现套牌为赣CQ1568的重型半挂牵引车驶经S210线涟源市石马山镇青烟村公路地段,民警迅速赶赴该路段进行拦截,经查实,张某使用赣CQ1568的套牌覆盖了真车牌,以逃避违章处罚。张某因涉嫌使用其他机动车号牌,被依法处以3500元罚款。

6月27日,涟源交警又发现了悬挂粤S6W873假牌的轻型普通货车,经仔细观察其行驶轨迹,发现该车经常于傍晚出现在S210线涟源市荷塘镇绕竹村路段。民警随即赶往该路段蹲守,18时30分,成功将粤S6W873假牌车截获。经进一步核查,该车驾驶人王某还存在无证驾驶报废车辆上路行驶的交通违法行为,王某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0日、罚款6000元的处罚。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