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邵阳三男子好吃懒做 偷鸡改善生活被刑拘
邵阳三男子好吃懒做 偷鸡改善生活被刑拘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7-09 点击:

近日,邵阳县公安局郦家坪派出所抓获两名在逃犯罪嫌疑人唐某贵、唐某志,成功破获多起盗窃案。

案件回顾

2019年3月20日凌晨,唐某志伙同唐某贵、洪某青三人驾驶一辆白色小轿车来到郦家坪镇竹山村,唐某志与唐某贵进村偷鸡,洪某青则在车上望风。郦家坪派出所民警恰好巡逻至此,看到停放在村道的小车十分可疑,便上前进行盘查。盘查过程中,小车尾箱内忽然传出一阵异响,民警立即打开尾箱检查,发现土鸡20余只,驾驶员洪某青交代,土鸡是偷来的,请求公安机关宽大处理。民警立即进村,搜查正在实施盗窃的唐某志、唐某贵,但两人因看到巡逻警车,已经趁夜往山中逃跑。

6月25日,郦家坪派出所经过长期摸排蹲守终于在邵阳市将在逃嫌疑人唐某志、唐某贵二人抓获。经讯问,唐某志、唐某贵两人均为无业人员,平时靠捡垃圾为生,好吃懒做,为改善生活,萌发了偷鸡的念头。因两人没有交通工具,就找到了小车车主洪某青,三人一拍即合,在祁东县凤岐坪乡、郦家坪镇蔡家田村、城天堂村等地多次实施入户盗窃,共偷得鸡、鸭、鹅30余只,总价值4000余元。

目前,唐某志、唐某贵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