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什么操作?车不熄火踩刹车睡着 这回喝大了!
什么操作?车不熄火踩刹车睡着 这回喝大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7-09 点击:

有位司机胆子非常大,不但酒驾,更是在开车的过程中直接睡着了,车子停在路中间不动,后面十几辆车怎么按喇叭都叫不醒他,就连交警到了现场摇了几分钟也都摇不醒。

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一台黑色越野车停路中间,没有任何动静。打开车门后,民警吓一跳,发现驾驶员脚踩刹车,手握档位,呼呼大睡。

民警将档位挂到P档停车后,不断拍打摇晃试图叫醒驾驶员,但是司机睡得太死就是不起来。

一股酒味扑面而来,前后花了近5分钟才将驾驶员叫醒,上了警车他还有些犯浑,甚至摔了交警的执法记录仪。

 硬的不行就来软的,这位驾驶员还卖起乖来,捂着脸趴下耍赖,说自己没有喝酒。

让司机吹气做检测,他就想着法子玩花样, 吹一下停一下,试图蒙混过关。躲是躲不过去的,最终酒精测试为212,完全达到醉驾标准。

男子醉醺醺地说,自己只喝了一杯白酒。

长沙市天心交警大队机动中队民警刘睿介绍,驾驶员说自己酒后叫了滴滴,但是代驾没有接单,等了半个小时后他不耐烦了,就抱着侥幸心理自己开,因为他吃饭喝酒的地方离他家里很近,开车只有五到十分钟,所以他就自己开了。

目前,驾驶员因涉嫌醉驾将面临吊销驾照,而且5年不得重新考取。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